不仅不可回收

靠头一热打字的野生段子手、梗里有文、四处流窜

恶魔AU千砂都篇终于完工啦!

 

放炮!

 

非常感谢各位朋友们能看到这里,如各位所见,千砂都篇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明明字数也就那样,但是战线超长。

 

而且写出来的东西和恋篇的氛围差得挺大的, 总体而言沉闷不少,可能也不怎么易读了。

 

不过这也正常,因为恋篇实际上是以四篇的长度讲了一个单纯的故事,而千砂都篇则是把大量的信息和我个人乱七八糟的意图塞进了四篇的长度里……

 

大概就是这种差别吧?

 

把信息搞得那么隐晦细碎,还带了点意识流,我其实是希望大家能看见自己的哈姆雷特的。不过毕竟只是把脸放键盘上滚出来的文字,理解起来大概会有不少障碍吧?辛苦各位啦!

 

真的,如果没有 @料子不多 的图增添色彩,可能连我自己都会直接右键删除。

 

然后呢,可能有的朋友已经注意到了,这四篇里每一篇好像都有那么一点眼熟的东西……是的你没有看错,实际上我在每一篇里都捏他的一部或经典或著名的影视作品,基本是“哪怕没看过起码也觉得耳熟”的那种级别。

 

既然玩都玩了,没被人发现就有点可惜了,所以干脆大家来猜猜看吧?

 

目前所有答案已经揭晓:

Part1——《雨中曲》——“五人有位其实不是活的

Part2——《歌剧魅影》——“水色的sunday但是没带伞

Part3——《黑天鹅》——“五人都来自不同的世界

Part4——《闻香识女人》——“四人分别与可可打电话

另,亲爱的料子不多老师因为早就知道答案不能参加这个活动所以直接获得追加奖品——“充满疑似死亡原因的遗愿单”(什么字数超了?如果你会画画你也能超


在这一条的评论区里告诉我第几part捏他的是哪一个作品,为了给别的朋友留一点乐趣,每人每次限猜一个,收到我的反馈后再继续猜哦!

 

彩头当然也是有的,每一章最先猜对的那位朋友可以点一个10字及以内的梗这样?然后最后我会把四个人的梗合在一起写一篇东西出来。

 

不管多么离谱,哪怕一个说“唐可可是宝可梦训练家”,另一个说“nako其实是A装O”我也会努力把它们写在一起的。(图一乐,品质不保证,以及希望尽量不要接地府

 

注意事项只有三条:

 

  1. 梗得是老福特允许发的。


  2. 点梗限一人一条,获得彩头的朋友就不要继续啦。如果确实很想提前知道正确答案,可以私聊我。


  3. 如果有人点新一年级的梗的话,那大概会在动画二期放得差不多才写,时间问题请注意。


(其实有插图挺好猜的)

评论(19)

热度(36)